星鸟Sternenvögel

矢车菊与铁十字·七夕篇

“路茨,你找我?”

“嗯。”

阿道夫背着手走到费里茨面前。

时间回到早上……

阿道夫无意间知道今天是8月4日,也就是七夕节。阿道夫就想着今天是不是可以给费里茨一个惊喜。

阿道夫在见到约纳斯时问了一下面前有没有什么特别紧急的事情要做。

“没有,暂时上司也没有下什么任务,怎么了?”

“这样啊,谢了。”

阿道夫不再说什么,然后想着自己的计划。

“啊!那个,约纳斯,能拜托你一件事吗……?”

“当然可以,阿道夫上尉,什么事?”

“那个,我需要你这样这样,然后在那样那样,拜托了。”

约纳斯轻轻的笑了出来,然后拍了拍阿道夫的肩膀。

“这个就交给我吧!”

说着约纳斯便笑着离开了。阿道夫想着之后应该怎么做。

“唔,我记得费里茨喜欢吃甜点,去做一些甜点吧。”

阿道夫回到家,然后看见自己哥哥在捣鼓什么东西。阿道夫走到旁边,静静地看着基尔在捣鼓东西,直到基尔抬头看见站在旁边的阿道夫。

“啊!!路易,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不久前,哥,你在弄什么呢?”

“没…没什么!”

“是嘛。”

“是的!”

“好吧。”

“对了,路易你回来做什么?”

“啊……我打算做一点甜品。”

“甜品?需要我帮忙吗?”

“不用的,Danke。”

“那有什么问题叫本大爷啊。”

“好的。”

阿道夫想了一下,决定去烤德/国比较有名的黑森林蛋糕。

……一段时间后……

阿道夫看着很香的黑森林蛋糕,轻轻的笑了出来。基尔看着盯着黑森林蛋糕的阿道夫,轻轻的走到阿道夫身后拍了拍阿道夫的肩膀,然后下一秒阿道夫瞬间“炸毛”,基尔笑出了声,然后看向有些脸红的阿道夫。

“哈哈哈哈,路易,你刚刚好像一只炸毛的猫啊!”

“哥——!!”

“抱歉抱歉,路易,你在想什么呢?”

“没什么……”

“好了好了,本大爷去找本大爷的那群恶友们去了。”

“嗯。”

阿道夫看着基尔离开,然后来到自己的房间,然后从几本书后面拿出来一个盒子,盒子里面是一个比较精致的手环。阿道夫小心的将手环放到口袋里。

阿道夫约费里茨到平时他们偷偷见面的地方,于是就有了开头的那一幕。


费里茨看着阿道夫微微的脸红了。

突然,阿道夫单膝跪下,费里茨被阿道夫突然的举动吓到了。

“路茨,你……”

“那个,费里茨,Ich liebe dich(我爱你)!我可以成为你的骑士守护你一辈子吗……?”

费里茨在听到阿道夫说的话后轻轻的笑了出来。

“阿道夫,Ti amo anch' io(我也爱你)!你一直一直都是我的骑士哦!”

阿道夫拿出放在口袋中的手环,然后轻轻的牵起费里茨的手,再然后把手环轻轻的带着费里茨的手腕上。

“费里茨,我应该让你戴上戒指,但在这种环境下,我只能让你戴上我亲手编的手环。”

“没关系的,路茨。”

“路茨,这个给你,作为我的回应。”

费里茨把一个小水晶装饰卡在阿道夫的铁十字项链的绳子上。阿道夫小小处理了一下铁十字项链的绳子,让铁十字可以正好挡住费里茨送的小水晶。

“这样就不会被发现了。”

“嗯!”

这时天上飘下来一些玫瑰花瓣。

“好漂亮的玫瑰花瓣!原来这里还有这么好看的玫瑰花瓣啊!”

基尔手上拿着一个东西来到费里茨和阿道夫在的地方。

“啊,路易,你在这啊!”

“哥?你怎么来了?”

“对了,小费里,这个是路易让我给你的。”

阿道夫刚打算说什么的时候被基尔阻止了,然后基尔朝阿道夫使了一个眼色,然后就快步离开了。

费里茨打开了基尔给自己的那个东西的包装,原来是一个机关盒。费里茨捧着机关盒很高兴,因为自己之前只是跟阿道夫提了一嘴机关盒,没想到阿道夫记住了。此时阿道夫看到费里茨手中的机关盒想起来那是自己还没有做完的机关盒。

机关盒的机关并不复杂,但是看起来非常精巧。费里茨打开了机关盒,阿道夫有些不安的看着机关盒,因为那个机关盒他没有做完,所以完全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机关盒表面的齿轮转动着,一个写着“Ich gratuliere den Falken(祝贺鹰雀夫妇)”的牌子升了起来,紧接着另一个写着“Auf Fritz'Liebe(致费里茨的爱)”的牌子也升了起来,然后盒子打了开来,里面有一朵雏菊和一朵矢车菊。

费里茨很高兴,然后拨动了另一个开关,机关盒边就关上了,两个牌子也收了起来。

“谢谢你!路茨,这个机关盒我很喜欢!”

“不客气,你喜欢就好。”

阿道夫大概知道之前基尔在做什么了,只是阿道夫有些好奇基尔是怎么找到被自己藏起来的材料和图纸。

“费里茨,去我家吧,我烤了黑森林蛋糕,一起吃吧。”

“好啊!走吧!”

阿道夫想着之后一定要好好犒劳犒劳基尔和约纳斯。

评论(7)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