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鸟Sternenvögel

只是将CP宇宙中的一个进行了一个续写。

因为人物反了,然后将人物反过来测,结果死活弄不到,于是乎就干脆自己来写了。是独伊向。


费里西安诺为了完成自己的魔法作业,于是就去到爷爷的书房翻翻看有没有什么魔物可以为自己解决魔法作业。

费里西安诺翻找着魔法书,然后发现了一个不是很复杂了魔法阵。

费里西安诺照着魔法书一边寻找画魔法阵所需要的东西,一边回想着自己听的不多的魔法知识。

费里西安诺在收集齐所需的东西后便开始勾勒魔法阵,并在魔法阵画好后照着魔法书念出了咒语。

在费里西安诺念完咒语后,魔法阵上开始冒出蓝色的火焰,渐渐的蓝色火焰中冒出一个高大的身影,最后变为一个金发碧眼头上有山羊角的魔物。

魔物看了看费里西安诺,然后伸出了手。

“希望这个世界准备好承担我的降临!说吧,我的召唤者,你想要我帮你夺得权力还是覆灭国家?”

看着魔物费里西安诺有些不知所措,因为很显然他召唤出了一个强大的魔物。

“那个……可以帮我先把魔法作业做了吗?”

“魔法作业?”

魔物感到有些惊讶,因为没有人会召唤他做这个。

费里西安诺见魔物没有回答以为魔物没有同意。

“果然作业什么的还是要自己做吗……”

“喂,我说,你倒是把你口中的魔法作业让我看看啊?不然你要我做什么?”

“啊!抱歉,我的魔法作业就是变一个小动物!”

“哈?这么简单?”

“是嘛……”

“说吧,你想要什么小动物?”

“唔……一只小羊吧。”

魔物打了个响指,然后一只小羊出现在了费里西安诺的面前。费里西安诺非常高兴,一把抱住了魔物。

在之后的交谈中,魔物知道了费里西安诺召唤自己仅仅是为了解决魔法作业,费里西安诺也知道了自己无意间召唤出了一个魔王,同时也知道了魔王的名字叫做路德维希。

因为魔法阵是单向的,所以魔王回不去了。而魔王也是一个有原则的魔王——只要不是召唤者下的令自己就不会伤害任何人。

当魔王发现自己的召唤者是个天然呆时,彻底放弃劝费里西安诺下令杀人的想法,开始学做像一个普通人一样生活。

评论(1)

热度(9)